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报道 > 正文

【高端对话】北京速派得物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镇

时间:2015-08-17 09:18:4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秋枫

条评论打印收藏

速派得:差异化发展 有效解决城市快运痛点

——访北京速派得物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镇

随着电商经济的发展,以及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消费者的崛起,市场强大的潜在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提前嗅到了物流业这种巨变而提前展开了布局。对于物流行业而言,竞争将不再是一车一货的竞争,而很可能演变成为平台之间的碰撞和竞争。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年初时涌现的货运类APP多达300家以上,而到B轮只有近10家,物流行业开始“厮杀”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在O2O中发展最快的莫过于基于移动于互联网的同城快运。同城快运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对于决定长期发展的企业而言,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基础系统能力的搭建和适应市场模式的探索创新。模仿受制于人,差异化发展才是关键。姑且不论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环境下,这些物流企业谁能胜出,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些物流企业是如何应势而变,利用“互联网+”来改变行业、寻求突破的。

而速派得就是在这场厮杀中闯出来的目前唯一的一家采取“拼货+整车”模式的个性化公司。速派得开创性地改变了以往传统物流行业以“重量”计费的成本结构,按“体积计费”来出售运输空间。同时,速派得采用的移动智能路由灵活满足了客户实时上货卸货、多取多送的个性需求,实现柔性配送,更好得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交易闭环,使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速派得让货物既可以坐上“专车”,也可以坐上“顺风车”。带着大家的好奇,我们专访了年轻的企业家速派得CEO江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字: 领导专访,速派得,速派得物流,江镇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