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动态|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受邀考察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

时间:2019-11-14 09:24:30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01.webp.jpg
左 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物流运营总监 王宾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 杨添天

右 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 王中雷

2019年11月7日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王中雷受邀到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总部进行考察和座谈,受到了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物流运营总监王宾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02.webp.jpg

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物流沙盘

在考察活动中,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总部物流园区展示厅,盖世物流的王总分别就企业的规模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机构、所获荣誉进行了详细介绍。

03.webp.jpg

参观荣誉牌匾

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是一家以物流业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自1998年开始运营,成功打造了城市干支结合部“干转配”独特的物流园区建设及运营模式,成为济南最大的物流资源集聚平台和国内重要的区域性物流周转中心。具有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中国5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物流产学研基地几大荣誉称号。

04.webp.jpg

王经理向杨秘书长介绍山东盖世物流国际集团重点项目

目前资产总额210亿元,占地7000亩,拥有济南总部、盖世济北(济阳)、盖世冠威(齐河)三个大型物流基地,其中济南总部发挥公路运输优势;盖世济北园区靠近机场,对接快递、航空运输;盖世冠威园区借助全省铁路枢纽建设,对接铁路运输,形成“三区联动、中心提升、线上线下、突出主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了一个综合性公共物流服务平台,现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物流园区之一。

05.webp.jpg

杨秘书长在展示区了解盖世物流大事记

参观结束后,杨秘书长对盖世物流园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盖世物流集团作为山东省仓储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战略定位高、规模大、优势强、配套设施先进完善、项目推动稳扎稳打、坚实有力。

06.webp.jpg

一行人在王宾总监的办公室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

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总对盖世物流的仓配服务和当下进行的项目,做了进一步阐述,并与杨秘书长对于企业与协会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总监对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主动接触企业、推动企业间合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接地气的服务方式给与了高度认可。杨秘书长表示行业协会存在的意义在于促进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为企业干实事是协会的必行之路。

15.jpg

关键字: 杨添天,盖世物流,考察,座谈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