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动态|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受邀参加普拉托科技华北区总部开业庆典

时间:2019-11-14 09:13:48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1.webp.jpg
左 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 王中雷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秘书长 杨添天  

右 普拉托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 漆文星

2019年11月7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受邀参加了在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禧悦东方酒店举办的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部开业庆典。

2.webp.jpg

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常相军致辞

深圳市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及智能托盘硬件开发于一体的专注于提供供应链优化及托盘循环共用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重构传统的供应链模式,以循环中的托盘为点,以带托运输为线,构造以单元化运输为基础的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新型供应链。

3.webp.jpg

普拉托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泽权致开业辞

主办方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漆文星、联合创始人林泽权、高级合伙人谢道宏、华南区销售总监田年胜、华北区销售总监李清化等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4.webp.jpg

普拉托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漆文星向来宾介绍普拉托科技的托盘循环共享共建之路

应邀出席开业典礼的嘉宾有: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常相军、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烟台代表处主任张克波、青岛市物流协会冷链行业分会秘书长郑淑坤、泰安市冷链物流协会秘书长马东、山东诚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春武、济南高新区中德企业合作区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部长齐正、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王中雷等来自20多家相关单位、企业的30余位高管。

5.webp.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致辞

杨秘书长表示,中国电商物流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期,随着互联网应用技术的不断推进,行业内机会不断涌现,想要抓住时机就要理解生鲜新零售的核心——新物流,而新物流的关键就在于技术装备的变革,先进的托盘技术和可循环可降解包装、塑料周转筐应用范围广、周转速度快、频率高是物流运转中的关键一环,也是实现物流标准化、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手段。从2015到2019年国家政策的陆续出台促进了物流装备企业多快好省的发展,在当下的风口中,企业要积极把握时机。

6.webp.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与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webp.jpg

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王中雷与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杨秘书长、中融泰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王中雷分别与普拉托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杨秘书长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将会通过在生鲜电商、物流仓储等各方面积累的资源与普拉托进行深度合作,促进普拉托大物流网的建设发展。

8.webp.jpg

剪彩仪式

此次华北总部的成立是普拉托科技针对五大经济区进行整体战略布局的一个重要环节,山东作为全国第三经济大省,工业和农业十分发达,与普拉托业务逻辑十分契合,利于普拉托的快速发展。同时,普拉托以托盘循环共用为核心对物流供应链全链的网罗整合,也符合山东省物流标准化试点的操作模式。以共享共建为核心思想,随着五大经济区总部的建设完成,普拉托托盘共用系统骨干网络也将最终呈现。

15.jpg

关键字: 杨添天,普拉托科技,开业庆典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