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商联党委赴四川红原县开展产业扶贫专项对接调研考察

时间:2019-07-05 16:19:1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3日,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党委书记、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张丽君,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办公室(人事部)主任、党办主任邓立等一行到四川省红原县开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产业扶贫专项对接考察。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杜小炎,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钢,团州委书记王甲,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委副书记熊华明等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对接会。

1.jpg

    张志刚一行先后到月亮湾、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对红原县旅游资源开发和牦牛乳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在召开的中国商业联合会·红原县产业扶贫对接会暨张志刚同志书款捐赠仪式上,张志刚介绍了写书的初衷、来历和奋斗历程。同时,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和对接工作为契机,为红原的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要求,红原要使用管理好资金,纳入当地的建设规划,用于培养教育下一代,并委托四川省关工委给予使用方向上的指导。扶贫攻坚是全社会的责任,各企业要在产业脱贫中给予红原大力的支持,在流通领域研究和培育一种有利于红原发展的产业扶贫机制。
 
2.jpg
 
    嘉央罗萨介绍了红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红原各族群众将铭记中国商业联合会及张志刚部长对红原无私的帮助和援建之情,积极对接这次会议达成的共识,管理好、使用好社会各界对红原帮助支持的善款。红原将加快建设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生活和美、社会和谐的新红原回馈社会对红原的关心支持。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和消费扶贫协议签约仪式。张志刚个人向红原县捐赠书款50万元,捐赠书籍《青山遮不住》200本。同时,红原县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家乐福(中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宴/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宁波石浦大酒店有限公司、海南海峰集团、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消费扶贫协议。
 
3.jpg
 
             会上,姜明、陈钢、杜小炎分别致辞。张丽君宣读倡议书。
 
             家乐福(中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戴玮代表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4.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产业扶贫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