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商贸行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4-12 10:03:23 点击:
来源:中商联标准工作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10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商贸行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国务院研究室、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物美、沃尔玛、星巴克、宜家、居然之家、万达、国美零售、金拱门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jpg

会上,张丽君副会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她指出,中国商业联合会希望借助座谈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听取企业意见,深入了解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探讨改善营商环境的政策建议,配合政府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方向,促进商贸行业的健康发展。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市场状况,发展趋势、税费负担水平、减税降费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随着降低增值税,降低商业电价等减税降费政策的相继出台,整体营商环境将不断向好的方向迈进,也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所做的大量工作。与此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影响企业发展和市场运行的瓶颈制约,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中国商业联合会将持续跟进企业反应的问题,研究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