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闭幕 聚美优品、菜鸟网络等优秀企业获奖

时间:2016-01-05 08:51:3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秋枫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讯(记者 秋枫)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于12月19日在北京开幕。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各电商物流行业组织代表及众多企业家出席千人大会,近百位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在主题论坛上以及六个分论坛建言献策,共话电商物流和谐生态圈。阿大之夜颁奖晚宴还评出八大奖项,聚美优品、当当网、中通、中铁物流集团、菜鸟网络等企业斩获殊荣。

未标题-2 副本.jpg

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年会对电商物流行业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本届年会由工信部、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承办,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江苏省海门市人民政府协办。年会在电商物流产业生态圈下设仓储、配送、跨境、园区、金融、本地生活六大主题论坛,并对本年度在电商物流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嘉奖,成为中国电商物流行业的一场年度盛事。

在历经三个月的考核评估,评选出以当当网、如风达等企业为代表2015年度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奖;依据大家在电商物流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评选出以快捷快递董事长兼总裁吴传龙、北京如风达总裁李红义、浙江网仓COO罗贵、费舍尔物流总裁/创始人于明坤、上海九曳总经理张冰为代表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奖及诚信企业家奖;2015年度促进电商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杰出贡献奖由平安银行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总裁冉旭获得;2015年度消费者最信赖的电商平台奖由聚美优品获得。

对于2015年度电商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最终由行事低调的中铁物流集团执行总裁陆国荣获得,以表彰中铁物流集团对产业链的整合,以及为行业全面塑造的综合物流新格局。中铁物流集团2012年全面开始颠覆性的改造,在快运行业率先推出加盟模式。2013年完成了全国的初步布局。2014年年初确立了致力成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现代综合物流运营商发展战略,从一个业务单一的快运企业,一个“直营+加盟”模式的快运网络向综合物流运营商转型;将产业链向供应链上游仓储延伸,整合集团内部优势资源,打造中铁物流集团的生态圈。通过仓网平台项目,推动仓储网络化。

最后,感谢阿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本次颁奖晚会的大力支持。

关键字: 电商物流年会,年会,颁奖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