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在埃塞俄比亚开设一个新集运中心

时间:2022-10-19 09:48:3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马士基及其埃塞俄比亚合作伙伴国际货运公司(PABOMI)宣布在埃塞俄比亚Modjo Dry Port开设一个集运中心。这个多功能设施有助于简化和优化服装和生活方式客户的供应链。
    据了解,作为埃塞俄比亚进出口货物的枢纽,马士基的新集运中心提供一系列仓储和配送服务,以解决客户可能面临的供应链问题。
    具体来看,该设施从Modjo Dry Port直接连接到吉布提港和工业园区,为客户提供首英里配送、整合、货物履行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另外,脱碳是马士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所有集装箱货运站和吉布提港的铁路服务完全依靠水力发电。
    马士基东非地区负责人表示,“马士基的综合物流服务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Modjo Dry Port的新集运中心通过整合、协同作用和提供单一的可视性联系点,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最终,新设施将有助于使埃塞俄比亚成为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服装和生活方式行业采购商品的目的地,这些行业是创造就业和增长埃塞俄比亚经济的关键行业。” 

关键字: 马士基,集运中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