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在德国杜伊斯堡开工建设新物流仓库

时间:2022-09-01 09:41:5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马士基官网发布消息称,马士基新的物流仓库将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州杜伊斯堡开工建设。马士基指出,从杜伊斯堡可以快速到达法兰克福、科隆/波恩、杜塞尔多夫和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航空货运枢纽。同时,杜伊斯堡也是连接地中海和亚得里亚海门户的欧洲重要物流枢纽。

据介绍,在4.3万平方米的仓库中,马士基将提供包括交叉码头、托盘存储和供应链上的所有增值服务——从清关到拼箱和拆箱。

马士基北欧大陆董事总经理Jens-Ole Krenzien表示,“新的物流仓库提供直接的水通道和三联式连接。对于公司的客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增值的解耦点,可以优化运输方式并在他们的产品流中创造灵活性。通过让客户绕过他们的欧洲门户或库存仓库,公司将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的上市速度。”

作为总承包商,德国开发商Goldbeck International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为马士基完成位于杜伊斯堡-沃尔苏姆的物流仓库。该仓库84台装卸平台每年将处理多达3.2万个40英尺集装箱的客户货物。

此外,另有11万平方米的物业面积也是杜伊斯堡(Duisport)港口的一部分,与莱茵河有直接的水路连接。除了已规划的50000平方米的开放空间外,它还提供扩展储备。

据悉,2022年第二季度,马士基在全球开设了5个新的物流仓库,总面积为17.8万平方米,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226个仓库和340万平方米的总活跃容量。未来几个月,马士基还计划在欧洲开设多个额外的仓库。 

关键字: 马士基,新物流仓库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