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新增亚洲到意大利北部新航线

时间:2022-07-14 09:34:3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马士基在苏伊士运河北端的塞得港和意大利热那亚港的瓦多门户之间推出了一项新的支线服务,这将减少亚洲至意大利的运输时间。

据介绍,这条新航线的首条3000TEU支线于7月8日从苏伊士运河码头东行线出发,将于7月14日抵达瓦多码头,将亚洲至意大利北部的运输时间缩短5至22天,具体缩短时间取决于货物从中国上海、天津、宁波、盐田、蛇口港,还是韩国釜山出发。

马士基表示,瓦多港的位置在海洋、公路和铁路之间拥有强大的连通性,具备多式联运设置,使技术、快速消费品、生活和零售用品能更快、更高效率地进入任何意大利北部内陆地区,特别是往返米兰、帕多瓦和皮亚琴察。

马士基中南欧地区董事总经理Leah Offutt表示,客户要求更可靠、更灵活的供应链,于是新的Vado Express服务应运而生。端到端的海运/铁路/公路解决方案将大大缩短亚洲和意大利北部之间的运输时间。意大利是欧盟重要的工业生产地,在商品出口方面在欧洲排名第三,仅次于德国、法国。马士基的端到端物流服务旨在为亚洲和意大利的业务往来提供高效灵活的供应链服务。

关键字: 马士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