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正式宣布:退出全球最大航运工会

时间:2022-07-12 11:02:55 点击:
来源:壹航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全球航运业巨头、AP Moller-Maersk官方宣布:因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立场不一致,马士基决定退出全球最大的航运业组织--国际航运工会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简称:ICS) ,并撤回其在ICS的董事会成员。

国际航运工会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简称:ICS) ,成立已经超过一个世纪,是全球最大的航运业工会,拥有来自 40 多个国家/地区的成员,代表着全球 80% 以上的商业船队。

马士基是全球最大的航运集团之一,也是国际航运工会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简称:ICS) 最为重要成员之一。马士基进入ICS 董事会已有大约十年的时间,但马士基高层代表、身兼ICS董事会成员的 Henriette Hallberg Thygesen 已经宣布从ICS辞职。

关键字: 马士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