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2-09-02 09:49:3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马士基官网8月29日消息显示,马士基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以推动对马来西亚作为东盟物流中心之一的高质量投资,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协同效应和增值服务,并为马来西亚经济供应链部门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合作备忘录已由MIDA投资促进和促进部副首席执行官(DCEO)Sivasuriyamoorthy Sundara Raja和马士基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董事总经理Rupesh Jain在吉隆坡MIDA总部签署。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汽车、电气和电子(E&E)、机械和设备、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可再生能源和消费技术等领域吸引高科技和高影响力投资。同时,双方将在重点市场建立一个互利的生态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外国直接投资机会进入马来西亚。
    马士基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Goh Hean Chun表示,集团希望通过与MIDA的合作,帮助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吸引潜在投资者。通过进一步提高马士基的物流实力,集团将为马来西亚供应链行业的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字: 马士基,马来西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