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投资英国可持续交付公司HIVED

时间:2022-10-10 09:55:36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最近,丹麦航运企业马士基A.P.Moller-Maersk旗下的风险投资机构Maersk Growth宣布对总部位于伦敦的物流初创公司HIVED进行投资。该公司正在大规模建设可持续包裹配送网络,为企业提供可以负担得起的零排放配送。马士基表示将通过投资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来支持其“数字化、脱碳供应链”的努力。

HIVED成立于2021年,其愿景是通过利用流程创新、数据、软件和垂直集成来改变电子商务交付流程。该公司拥有英国最大的零排放车队,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收派业务,并提供“当天达”“次日达”“隔天达”三种交付服务。HIVED目前为伦敦当地100多个品牌及主要国际零售商发货,同时与Metapack、Shopify等综合电商平台都有合作。自成立以来,其收入环比增长已超过35%。

HIV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rvah Iqbal表示,马士基的海运量约占全球海运总量的20%。这与公司建立规模化包裹交付的战略相符合,此次合作的潜力无限。

Maersk Growth合伙人Oliver Finch表示,HIVED对数据和流程创新的智能使用,以及对员工和文化的高度关注,创造了价值。零尾气排放车队对改进电子商务服务模式,同时减少碳排放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关键字: 马士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