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eBay推出2个全新搜索工具 采用人工智能驱动

时间:2017-10-30 11:01:46 点击:
来源:cnBeta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当用户在eBay上搜索某些东西时,很难找到正确的短语以准确地描述用户的意思。为了帮助克服这个问题,eBay现在推出了一个新的图像搜索选项。该功能允许用户拍摄对象的照片或上传其已有的图像,并使用它来搜索正在出售的类似物品。

这只是eBay推出的两个新工具之一,可以让用户更容易地找到正在寻找的内容,而无需考虑卖家如何描述它。第二个搜索工具也是基于图像的。新的Find It On eBay工具使用户可以将Facebook上的图像共享到eBay,并将其用作图像搜索的基础。

eBay推出的这2个新功能利用了AI人工智能两个核心部分,即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这些新功能使得更容易找到并激发用户购买行为。eBay表示,它们正在使用称为卷积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模型来处理用户上传图像。

该模型输出的数据让eBay可以用来比较eBay上的实时列表图像。然后,eBay根据视觉相似性对项目进行排名,并使用eBay开源伯纳斯平台,随时随地将这些结果带给用户,无需考虑用户身在何处。eBay表示,这两种工具的准确程度将随着用户数量增加而不断提升。 

关键字: eBay,人工智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