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eBay发布2017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时间:2017-10-25 10:26:36 点击: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eBay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发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公司第三季度总交易额(GMV)为217亿美元,同比增长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7%。eBay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24亿美元,同比增长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8%。

在第三季度中,eBay公司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23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0.48美元;未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14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0.48美元。eBay公司在第三季度中从持续运营业务获得的运营现金流为8.7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7.20亿美元。此外,eBay公司还在这个季度中回购了总价值为9.07亿美元的普通股。

“在第三季度,我们推动公司旗下所有三个平台都实现了加速增长,交出了强劲的营收和净利润财务业绩,总交易额实现了三年以来的最快增长。”eBa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德文·维尼格(DevinWenig)说道。“客户正在对我们已经作出的重大的产品改进作出回应,这一点在我们的业绩结果中反映了出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