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eBay与DHL战略合作

时间:2017-08-17 08:44:15 点击:
来源:CEP-Research 国家邮政局 作者: 王旭译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eBay与敦豪包裹公司建立合作关系,eBay客户可到敦豪包裹公司设在德国的任意一家取件点领取网购包裹。

eBay表示,将包裹投递至敦豪遍布全国的2.8万个包裹取件点,可以使eBay平台卖家更加灵活地满足客户投递需求。这些取件点包括敦豪的包裹商店、包裹柜以及邮局网点。

eBay德国公司表示,新的投递服务可为平台卖家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同时改进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目前,新服务适用于使用德国邮政敦豪服务、在德国境内寄递商品的eBay平台卖家。在德国,90%的购物者可在距家不到1公里的范围内到达一家敦豪取件点,因此通过该服务,平台卖家将进一步扩大客户基础,消费者也可在工作以外的便利时间和便利地点领取包裹。

eBay买家在购物流程中,可以直接选择将商品寄至附近的敦豪取件点,卖家也会自动收到买家的选择信息。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