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沃尔玛计划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网络 挑战亚马逊

时间:2017-09-07 09:00:27 点击:
来源:TechWeb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证券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乔德里(Trip Chowdhry)表示,沃尔玛计划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一个神经网络集群。

该集群将允许沃尔玛的OneOps团队构建和维护公司的内部应用开发系统,构建一系列神经网络,以在当前和未来的应用程序中培训人工智能系统。

人工智能可能成为未来零售商店的一个巨大的差异化因素,这也是亚马逊今年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的一个重要原因。

全食超市给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的人工智能团队提供了大量关于购物者行为的数据,以研究和培训自己的人工智能系统,AWS将能够使用全食超市门店来测试与汽车相关的服务,这些服务最终可能成为AWS产品的核心产品。

当然,沃尔玛与亚马逊是敌对的关系。两家公司不仅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零售支出方面进行激烈竞争,据报道,沃尔玛还告诉其供应商不能使用AWS的云计算服务。

问题在于,只有少数几家公司可以在最高级别的人工智能研究中竞争,比如:亚马逊、微软、谷歌、百度、Facebook等科技公司,但沃尔玛却并非其中之一。

Chowdry说,沃尔玛人工智能网络的规模将是亚马逊的十分之一,但你必须迈出第一步。 

关键字: 沃尔玛,人工智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