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地方】《关于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促进我区物流业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

时间:2017-05-04 14:53:19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二十七)加强组织领导。

45.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统筹协调推进。自治区成立以自治区人民政府分管发展改革、商务工作的副主席为召集人的自治区物流业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推进全区物流业发展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为自治区物流业厅际联席会议牵头单位,负责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全区各市县要建立相应工作机制。

(二十八)完善配套政策措施。

46.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本意见分工和部门职责细化各项政策,形成具体意见和工作方案,在本意见印发后的半年内,出台具体相关意见和工作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牵头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切实落实政策意见提出的政策任务;配合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制定各项政策并推动落实。

(二十九)健全督促检查机制。

47.将全区各市各部门推进物流业发展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制定相应考核办法。自治区物流业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适时将我区物流业发展情况报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要把本意见的落实情况纳入督查内容,开展专项督查。

(三十)加强物流业统计工作。

48.适应现代物流业发展新形势,改革创新统计调查制度,构建现代物流统计体系。加快物流信息统计直报系统建设,开展物流企业认定和入库上统工作,建立健全物流统计核算体系和相关制度。加强物流行业形势分析预测,建立我区采购经理指数(PMI)调查制度,全面、及时、准确反映我区物流业的发展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4月17日

 

 8/8   首页 上一页 6 7 8

关键字: 意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