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第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与循环共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03-22 15:01:21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本站记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当前,我国各地聚集性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工作,避免因疫情给参会代表带来的安全风险和不利影响,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11—13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与循环共用大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将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会议地点、组织形式及内容、确定参会信息等有效不变。大会组织报名及相关工作正常进行。

感谢各界同仁多年来对大会的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因会期调整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形势,继续推进本次会议筹备工作,虚心倾听、认真对待参会企业相关诉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敬请与会嘉宾和企业关注大会动态,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2022年3月21日

点击阅读相关文件: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与循环共用大会”的通知

关键字: 包装大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