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姜明会长出席2019年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大会

时间:2019-06-29 15:49:38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 作者:张悦悦

条评论打印收藏

 6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主办的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助力现代物流绿色包装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重点聚焦电子商务物流绿色包装、生鲜食品与冷链绿色包装、运输包装、现代物流供应链包装一体化、外卖配送绿色包装。汇聚了来自生产制造、商贸流通、电商平台、快递物流、包装等上下游企业近500人参与本次大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会长兰荣新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30215103.jpg

会长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十九大精神中提出的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备受瞩目。中国在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后,物流业已经成为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和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2013年中国物流市场的规模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在“十二五”期间,物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而在“十三五”及未来更长的时期,中国的工业化、信息化、市场化、城镇化、全球化、绿色化进程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深入推进,各项数据表明,中国的物流业还将持续得到蓬勃发展,现阶段,绿色低碳防治污染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成为构建高质量现代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也成为当今大势所趋的时代潮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