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动态|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受邀参加2019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时间:2019-12-02 15:34:25 点击:
来源:商业商贸物流 作者:商业商贸物流

条评论打印收藏

 1.jpg

2019年11月2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杨添天受邀参加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的2019青岛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2.jpg
 
此次活动由青岛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农业农村局、莱西市马连庄镇人民政府、青岛顺联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启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联合承办。
 
3.jpg
 
与会企业家们品尝付家庄芹菜
 
莱西是传统的农业大市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目前已经构建了牛奶、肉鸡、生猪、蔬菜、花生、果品六大产业链,本次推介会莱西为深圳市民甄选了十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清甜滋补的秋月梨、脆甜可口的映霜红桃、甜而不腻的蜜薯地瓜、营养美味的付家庄芹菜......上市时间长、品种繁多,各类优质果蔬农产品能保证一年四季、源源不断的供货深圳,满足这座拥有两千万人口的城市需求。
 
4.jpg
 
杨秘书长与协会邀请企业畅聊
 
推介会吸引了深圳当地百果园、每日优鲜、本来生活、大当家、小当家、诺普信股份等60多家销售商参加。其中协会杨秘书长助力推介会邀请了8家企业,分别是:
深圳市华申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农世界 
深圳创捷供应链 
深圳新农投资 
品道餐饮 
深圳水利万物新零售 
 
5.jpg
 
杨秘书长与参与推介会签约仪式的会员单位丰农科技的代表人张立平合影
 
活动现场深圳市沃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雪晴与海吉星、百果园等十二家销售商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体签约,首批三千多吨,销售额约1200余万元的特色农产品将通过这些销售商陆续走上深圳市民的餐桌。
 
6.jpg
 
据悉,尽管青岛距离深圳大约是2000公里,依托和顺丰合作建立的顺联达瓜果预处理中心,经过预冷、分拣、包装保鲜期较长的一些产品如秋月梨、甜瓜等通过全程冷链的技术在24到32小时内运达指定地点,草莓这样保鲜期较短的产品可以通过空运4小时就能送达深圳。
 
7.jpg
 
杨秘书长一行人调研考察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协会杨秘书长邀请中保斯通集团创始人马亚胜、联合创始人兼CEO郭小龙,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泽、供应链总监刘吉舟,山东高速骅达食品城副总经理马小冕一同前往顺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受到了顺丰集团首席战略官、顺丰同城公司董事长陈飞的热情接待,在调研中,杨秘书长与企业家们各抒己见,探讨了快递物流业发展趋势与合作共赢大环境下企业间合作的方式方法。
 
8.jpg
 
此次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不仅拓宽了莱西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莱西了农产品的发展,加深了青深两地的合作,也是顺丰公司对新物流建设、加速开发下沉市场的重要实践。
 
0.jpg

关键字: 2019青岛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农产品推介,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