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发布全新品牌整合计划

时间:2023-02-03 09:42:5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马士基集团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为对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进行优化,包括推动端到端可视化和激发业务增长等。马士基将整合旗下多家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统一品牌。此次的品牌整合将包括汉堡南美(Hamburg Süd)、海陆马士基(Sealand)、特为(Twill)等在内的多个品牌。对于每个品牌在不同地区的未来规划,马士基将在做出结论之前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

马士基表示,此次品牌整合的计划,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解决物流难题,也将提供比以往更具多样性、便捷性和连通性的物流解决方案。在品牌整合的同时,马士基将继续严格遵守并尊重所有现行合同和协议(包括合同的保密性),确保所有客户的信息安全。

同时,此次品牌整合将遵循既定的时间安排,马士基将及时向用户告知进展情况。马士基会尽力降低对客户的影响,其服务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关键字: 马士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