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国邮政与Welco合作增加取件网点

时间:2022-09-21 09:49:4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期,法国邮政的包裹收寄网络门店Pickup正在通过与法国一家邻里包裹收寄平台Welco合作,拓展递送服务。这项新服务是零售店或包裹储物柜交付之外的另一种服务补充,为线上购物者提供更自由的取件时间和地点,方便用户领取或投递法国邮政的Chronopost包裹。
    半年来,为了满足在线购物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Pickup一直在与 Welco尝试合作。学生、退休人员、在家的老年父母或远程工作者、自由职业者等均可以参加上述邻里项目,他们被称为Welcoeurs。该项目覆盖法国城镇500多个地区,已经有超过5万名Welcoeurs参与。
    凭借Welco广泛的社区取货点,Pickup在法国拥有最多的取货点,且正在进一步增加取货点和快递柜网络,以便提供更接近客户的服务。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广至法国其他近20个城镇。每收到一件包裹,双方合作平台都将向Welcoeurs支付费用。Welcoeurs每月可获得高达250欧元的额外收入。此外,这种新模式还可以让用户有机会在社区结识新朋友,促进社会联系。 

关键字: 法国,取件网点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