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国大里昂地区邮政与社会调解机构延续合作

时间:2022-08-17 09:30:4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期,法国大里昂地区邮政再次承诺与社会调解机构Le Pimms合作,双方已连续第27年成为合作伙伴,将继续为里昂的弱势群体展开联合行动。
    Le Pimms作为一家社会调解机构,其目标是把承担公共服务使命的企业与社区和敏感地区的居民联系起来。目前,该机构在大里昂地区有7个服务点,每年接待近10万名客户。
    法国邮政集团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的区域代表Mylène Franceschi表示:“双方之间的伙伴关系特别促进了对在数字技术和行政手续方面遇到困难的群体的包容和支持,有助于法国邮政落实履行社会责任。法国邮政正在积极开发道德与责任兼具、包容且简朴的数字技术。”
    在法国邮政与Le Pimms的合作下,大里昂地区的几个邮局成为发现、陪同并引导那些不会使用电脑和现代信息技术的人群的试点,这些试点的调解服务行动完全由法国邮政和法国邮政银行资助。
    调解服务在邮局的接待区展开,特别是在发放社会福利期间,调解人就邮政的优惠和产品提供咨询解答,协助人们填写表格和使用自动取款机等。
    法国邮政数据显示,40%拿国家最低保障贴补的人群是法国邮政银行的客户,在一些地区这个比例高达60%,每月有200万人从邮局领取约8亿欧元的社会福利,邮政银行20%的客户来自欠发达城市的政策重点街区(这里的居民40%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关键字: 法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