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hopify与法国物流商Urb-it合作完成“最后一英里”物品交付

时间:2022-08-25 10:05:4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Shopify宣布与法国物流商Urb-it达成合作,Shopify市场商家能够使用Urb-it提供的运输服务完成“最后一英里”的物品交付。
    报道称,Urb-it的定制交付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Shopify Marketplace上使用,商家只需在送货选项中点击Urb-it,即可通过Urb-it向欧洲许多大城市的客户运送货物。
据了解,Urb-it致力于环保运输,Urb-it的电动货运自行车车队能够减少90%以上的排放,并且配送效率高出两倍以上。截至目前,Urb-it已经为超过400万英国市民提供最后一英里,并且还在法国的里昂、斯特拉斯堡和波尔多以及英国和西班牙的主要城市开展业务。
Urb-it首席执行官Kevin Kviblad表示,确保客户可以轻松访问和连接Urb-it送货服务,是公司增长战略的关键。在Shopify上为商家提供“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能够为Urb-it提供强大的增长机会,使Urb-it接触到大量新客户。反过来,Urb-it也将为Shopify商家提供更加便捷、可持续的包裹递送服务。 

关键字: 法国物流商,最后一英里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