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出席亚太邮联成立60周年庆典 印度当选新一届亚太邮联秘书长

时间:2022-09-05 10:01:0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日,第十三届亚太邮联大会在泰国曼谷闭幕,当天下午,亚太邮联隆重举办成立60周年庆典。万国邮联总局长目时正彦和副总局长奥斯瓦尔多、来自国际民航组织、世界海关组织、国际电联、亚太电信等国际组织有关负责人和与会200多名代表、观察员参加了庆祝活动。国家邮政局派员实地参加了大会和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回顾亚太邮联60年发展历程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亚太邮联秘书长林洪亮、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常务秘书长阿贾林·帕塔纳帕猜、菲律宾邮政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诺曼·富尔根尼奥、万国邮联总局长目时正彦等先后发表贺词。

林洪亮在致辞中表示,过去60年里,亚太邮联服务和支持成员国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和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致力于发展和加强区域性和全球性邮政网络,推动成员国邮政能力建设。截至目前,已有8000多名同行在这里接受了培训,包括来自亚太邮联成员国和本地区非成员国、中东、非洲的邮政高层官员。他向亚太邮联历届负责人及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20年里,邮政行业经历了巨大快速的变化,未来几年也将依然如此。亚太邮联应发挥其作用,推动其成员国和合作伙伴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合作,竭尽所能为成员国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为亚太地区和全世界的人民服务。 他祝愿亚太邮联在未来持续发展并取得更大成功。

林洪亮、阿贾林·帕塔纳帕猜、目时正彦共同切开了亚太邮联60周年生日蛋糕。庆祝活动在现场嘉宾和代表“亚太邮联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9月2日上午,历时5天的第十三届亚太邮联大会顺利闭幕。闭幕全会上举行了新一届亚太邮联秘书长选举和新一届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主席国、副主席国选举。印度通信部邮政副总局长维纳亚·普拉卡什·辛格击败新西兰候选人林西·威尔成功当选新一届亚太邮联秘书长。泰国和中国分别当选新一届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主席国和副主席国。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亚太邮联新一周期工作架构。中国当选供应链工作组联合主席国。中国推荐人选当选亚太邮联技术中心和咨询部主任。大会期间,国家邮政局举办了中国招待会,并向林洪亮秘书长赠送了中国发行的亚太邮联成立60周年暨第十三届亚太邮联代表大会纪念封。 

关键字: 中国,亚太邮联,印度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