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邮政首测无人机包裹投递包裹

时间:2022-08-25 10:08:3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印度邮政在“Drone Mahotsav 2022”无人机节期间,首次在西部的古吉拉特邦喀奇县成功使用无人机试验投递包裹,无人机从Habay村起飞,25分钟内飞行了46公里,将包裹运送到Ner村。该试点项目研究了无人机的投递成本、两个中心之间的地理距离以及投递过程中员工之间的协调,包括潜在的瓶颈。合作成功后,将展开项目的下一阶段工作。印度邮政表示,如果试验在商业上取得成功,邮政包裹递送服务将会更快。此次无人机递送的是用于医疗的药品包裹。
    印度邮政与TechEagle(技术鹰)无人机投递初创公司合作,使用其混合VTOL无人机Vertiplane X3进行试验。该机型是一种垂直起降无人机,可以像直升机一样从5米x5米的狭小区域垂直起降,飞行距离覆盖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比陆地运输速度快5倍,有效载荷能力3公斤。这款无人机配备多种故障安全选项和动态设计,适合为医疗保健、国防、海事、超本地化(集中在特定小区域)和电子商务运送货物。TechEagl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ikram Singh表示,印度的无人机投递不再是未来的事情,    TechEagle公司已在超过5个邦的政府和私营机构中实现了无人机投递。印度邮政此次使用的就是TechEagle最近推出的完全在印度制造的旗舰产品Vertiplane X3,是印度最快(120公里/小时)和最长航程(100公里)的混合动力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在印度多个地点提供安全、可靠的包裹运递。考虑到许多障碍,例如电线纵横、递送位置的准确性、屋顶和阳台上不可用的着陆空间,无人机在印度递送邮件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然后是安全问题,为此,该无人机在各个级别都配备了多个冗余,以满足安全和安保需求。Vertiplane X3防“黑客”攻击,可用于三冗余通信和双冗余推进。它还具有电池和风力故障保护功能,可承受45公里/小时的风速,可以在零下15摄氏度到60摄氏度的环境中飞行,防尘、防细雨。无人机完全自主,工作人员可以从一个地面控制站控制和监控100架Vertiplane X3。TechEagle公司正在构建可控制和监控的轴辐式模式的按需无人机交付网络,因此无需担心无人值守的物品交付,不会有包裹丢失的机会。投递地点将设置在一个公共中心,并由一名邮递员进一步分发到各个公寓和房屋。 

关键字: 印度,无人机,快递包裹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