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物流无人机公司Wingcopte新获4200万美元新增A轮投资

时间:2022-06-29 09:18:19 点击:
来源:航空之家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德国小型物流无人机公司Wingcopter宣布,新获得4200万美元新增A轮投资,加上去年1月完成的2200万美元A轮融资,该公司A轮总共获得6400万美元股权投资。本轮领投为德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REWE集团,其他投资人包括德国投资基金 Salvia、XAI 技术、日本零售集团伊藤忠商事、德国Futury Capital 和来自硅谷的 Xplorer Capital。

Wingcopter成立于2017年,以制造无人机起家,其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转旋翼机构。它确保了在像多旋翼飞机那样的悬停与像飞机这样的高效前向飞行之间的平稳过渡。专注干研发和生产自主飞行的配送无人机,主要应用于社会和民用领域,提供配送、监控及测绘等服务,比如加快配送进口救命特效药 为不同行业提供测绘应用解决方案。它的最终目标是创建"空中的物流高速公路"。

关键字: 物流,无人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