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敦豪供应链打造澳大利亚大型物流企业

时间:2022-06-28 09:13:11 点击:
来源:CEP-Research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多年谈判,敦豪供应链澳大利亚(DHL Supply Chain Australia)最近宣布将收购公路货运和合同物流公司Glen Cameron Group 100%的股份,以创建澳大利亚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总收入将超过10亿澳元。

敦豪供应链2022年7月31日将接掌Glen Cameron集团,这符合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加强其核心物流业务和实现长期增长的战略重点。此次收购标志着敦豪致力于在澳大利亚发展业务。供应链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敦豪希望凭借强大的运输运营能力,更加敏捷地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两家公司之间关于收购的谈判始于近10年前,并于2021年重新开始,现已达成协议。 Glen Cameron Group的创始人兼执行主席Glen Cameron预计在整合的前12个月内继续留在公司。

Glen Cameron集团成立于1975年,在澳大利亚经营着一支由1000辆卡车和拖车组成的车队,拥有800多名员工。其服务涵盖货运、合同物流、洲际运输、多用户配送中心解决方案以及地铁点对点配送。

Glen Cameron与敦豪供应链的战略合并将加强敦豪在不断发展的澳大利亚公路货运市场中的地位。敦豪表示将受益于Cameron Logistics在消费和杂货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

完成收购后,敦豪将通过4项服务加强其在澳大利亚的服务,即澳大利亚全国普通货运、国内全国快递货运、专业服务和合同物流运输。

当前,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正专注于有机增长,但同时对高质量的、财务健康的以及整合路径明确的公司收购也持开放态度,以夯实集团的核心业务。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去年8月宣布以15亿欧元收购德国货运代理和液体物流专家J.F. Hillebrand Group AG,交易于今年3月完成。Hillebrand现在是敦豪全球货代部门的一部分,将与敦豪现有的葡萄酒物流子公司Gori合并。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其他部门也在投资澳大利亚市场。5月,敦豪全球货代为其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机场的4880平方米新设施举行了奠基仪式。敦豪将在10年内为新设施投资1700万澳元。新设施拥有布里斯班最大的国际冷链服务,以满足对易腐品快速增长的需求。新设施还将支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杂货运输的增长,并将于2023年初准备就绪。

2021年年底,敦豪供应链在悉尼附近开启价值8300万澳元的新制药物流设施。2021年年底,敦豪供应链还宣布部署60辆新的专用温控卡车,以进一步加强其管理医疗保健货物的能力。敦豪快递过去2年一直在投资增加运力,以更好地连接澳大利亚与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2020年年末,敦豪快递开始运营连接墨尔本、奥克兰和基督城的新通宵直航货运服务。2021年6月,该公司通过与长期合作伙伴塔斯曼货运航空公司签订合同,以运营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航班,从而增加了一条重要的亚太航线。

关键字: 敦豪,供应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