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三年内建设50条无人机路线

时间:2022-07-11 10:34:33 点击:
来源:邮政研究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英国皇家邮政宣布,经英国民航局(CAA)的批准,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扩大无人机技术的使用,将建设50条以上新的无人机邮递路线,由200多架无人机支持。长远战略是部署一支超过500架无人机的机队,服务于英国的各个角落。该计划是与物流无人机公司Windracers合作的一部分,该合作旨在促进无人机为偏远社区的客户提供更快、更方便的服务。

无人机可以帮助皇家邮政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提高海岛上邮政服务的可靠性,目前岛上邮政服务主要使用渡轮、传统飞机和车辆递送。第一批确定的新航线包括锡利群岛、设得兰群岛、奥克尼群岛和赫布里底群岛。

在过去的18个月里,英国皇家邮政已经进行了四次无人机试验,包括在苏格兰的马尔岛、康沃尔海岸的锡利岛以及奥克尼群岛的柯克沃尔和北罗纳德塞之间的飞行。最近的一次试验是今年4月在设得兰群岛与Windracers公司合作进行的。在这项新服务的测试飞行中,英国皇家邮政在勒威克的廷沃尔机场和安斯特之间投递邮件,单程飞行距离约80公里。安斯特岛有大约630名居民,是英国最北端有人居住的岛屿。

在试验中使用的双引擎无人机翼展长度10米,具备自动驾驶系统,具有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飞行的能力,可携带最高达100公斤各种尺寸、形状的邮件在两岛之间每日往返,信件和包裹再由当地邮政人员投递。该试验是由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RI)通过产业战略挑战基金资助的可持续航空测试环境(SATE)项目的一部分。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