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印度北方邦加济阿巴德开设新配送站

时间:2022-08-30 10:30:3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在印度北方邦加济阿巴德开设一个新的配送站。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配送站占地22000平方英尺,是北方邦第二大配送站,用以加强亚马逊“最后一英里”的送货网络,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假日旺季期间,为在加济阿巴德市和邻近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快的交付。
    据介绍,新的配送站将为该州的人们创造多样化和有意义的工作机会。这些机会涉及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站点经理、流程助理和Amazon Flex交付合作伙伴等。
    亚马逊印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配送站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方便和可靠的交付。随着亚马逊继续对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投资,未来该邦还将迎来数百个工作岗位。
    据介绍:“新的配送站将作为亚马逊‘最后一英里交付’的起点,来自配送中心和分拣中心的货物将被送到该配送站,然后再交付给周边地区的客户。”
    近年来,亚马逊一直在加大投资其在北方邦的业务。截至目前,亚马逊在该地区拥有近160个配送站,能够向北方邦1300多个城镇提供送货服务。 

关键字: 亚马逊,新配送站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