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澳大利亚推出会员免费送货服务

时间:2022-08-24 10:10:0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亚马逊澳大利亚站日前宣布对于符合条件的商品为Prime会员推出“免费一日送货”服务。墨尔本和悉尼大部分地区的会员在选购包括玩具、家庭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书籍等在内的数十万种标有“Prime免费一日”或“Prime One-Day”图标的产品后,将可以在下单后的当天或次日清晨收到商品。目前,此服务没有最低消费要求。

亚马逊澳大利亚区域经理Janet Menzies表示,不符合此项交付方案条件的Prime会员仍将享受“两天内免费送货”服务,并承诺随着亚马逊对澳大利亚的运营及物流网络的继续投资,该部分会员的商品交付速度也将得到加快。

Menzies将此次交付方案的升级是因为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的持续投资及当地业务的扩大化。据了解,亚马逊在2022年将其在澳大利亚的运营范围增加了1倍多,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第一个机器人履单中心。通过此次扩展,该公司现在6个履单中心拥有存储空间,其中小件物品的容量增加了1倍。配送网络的扩展为许多使用亚马逊物流的澳大利亚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支持,在靠近客户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建立履单中心和配送站。

接下来,亚马逊澳大利亚站的目标是扩大符合“免费一日送达”条件的配送区域,提升送货速度。 

关键字: 亚马逊,澳大利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