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苏邮政快递业上半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3.96亿元

时间:2022-07-12 10:56:06 点击:
来源: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减税降费工作决策部署,让企业充分享受并用好中央和地方的政策红利,江苏省邮政管理系统上下联动,积极推动减税降费和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上半年,全省邮政快递业累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3.96亿元。 

一是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邮政业减税降费有关政策的通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面部署行业年度减税降费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级邮政管理部门主动与属地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对接,了解当地相关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与邮政、快递企业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协调解决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结合国家、省市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与行业实际,摘录行业适用的政策内容,及时通过印发文件、工作培训等方式及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信息应知尽知、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关键字: 邮政,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