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加坡邮政:2030年国内业务零碳排放

时间:2022-07-11 10:57:42 点击:
来源:邮政研究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新加坡邮政宣布,到2030年,其国内业务将实现净零碳排放;到2050年,其全球业务部门将实现净零碳排放。

新加坡邮政的国内净零碳排放目标包括范围1和2的碳排放,而其全球承诺包括范围1、2和3的碳排放。这一更新后的可持续目标是新加坡邮政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以下的承诺的一部分。

此外,新加坡邮政还将采纳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TCFD)的建议。这是金融稳定委员会(Financial Stability Board)的一项倡议,旨在鼓励企业评估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和机遇对金融的影响。通过采用TCFD的建议,新加坡邮政能够了解气候相关风险的机遇和财务影响,并促进公司适应这些气候挑战。

新加坡邮政亦与世界自然基金会新加坡办事处合作,开展电子商务可重复使用包装试点计划,让电子商务零售商和购物者使用新加坡邮政的邮筒基础设施,退回可重复使用的包装。该倡议旨在支持逆向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促进循环经济。

新加坡邮政可持续发展和企业服务主管米歇尔·李表示:“新加坡邮政致力于实现自身目标,让每一次投递都对人类和地球有意义。作为新加坡领先的物流公司,我们积极进行变革,专注于环境和社会责任。我们的净零目标表明了这一承诺。”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