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嘉里物流联网率先成为中国香港地区首家采用电动货车物流公司

时间:2022-05-17 09:26:42 点击: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媒体近日报道,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已于本月在中国香港地区启用电动货车(5.5吨),成为香港地区首家采用电动货车的物流公司。此次试行是嘉里物流联网为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绿化策略其中一步。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公司很高兴能成为香港地区首家采用电动货车的物流公司,印证公司支持洁净和环保供应链管理的策略性重点。为保证公司未来的增长,嘉里物流联网现正试行转用替代燃料车辆及淘汰排放标准较低的车辆。鉴于能源消耗占营运中的大部分碳排放,公司将持续在营运地区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从而打造可持续发展业务的价值链。”

据了解,嘉里物流联网的第一部电动车辆于2021年第二季在新加坡启用;而首部混合动力电动货车亦于2013年在香港启用。集团更于去年第四季在位于香港的环球总部设置了4个电动车辆充电站,以此鼓励使用电动车辆。

关键字: 嘉里物流,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