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快递在其美国车队卡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时间:2022-04-13 09:23:5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DHL快递近期正在其美国揽收和投递车队的卡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DHL快递表示,为67辆中型和重型卡车配备太阳能技术,预计每辆卡车每年可减少10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也降低了燃料和维护成本。该太阳能系统利用阳光发电,并将用于为电池、电动升降门和其他辅助设备充电。这减少了交流发电机的负载和油耗。

DHL快递的目标是改善人们生活和工作场所的环境,使用更清洁的揽收和投递解决方案,如电动汽车和货运自行车,现在又用这种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来扩充其卡车车队。这是推动脱碳进程的又一战略步骤,随着时间的推移,到2050年将所有与物流相关的排放实现零排放。

通过网络报告,综合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提供整个系统效率的详细信息,包括电池健康状况、辅助设备充电、总燃料和二氧化碳节省情况等。通过智能充电控制器进行连续的电池管理,即使在汽车关闭的情况下,太阳能也能使电池电量保持在最优水平。

据悉,德国邮政DHL集团已经在其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部门的众多车队运营中实施了该太阳能解决方案。

关键字: DHL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