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开通“巴林—伊斯坦布尔”直飞货运航线

时间:2022-04-11 10:36:30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国外媒体报道,DHL近日宣布与Texel Air签署租赁协议,开通从“巴林—伊斯坦布尔”的直飞货运航线。目前,DHL已与货运运营商的波音737-800BCF飞机签订了这条航线的合同。

Texel Air公司表示,此举将支持DHL的中东运输网络优化战略,该战略旨在提高中东地区航空效率并缩短运输时间。

据悉,新的“巴林—伊斯坦布尔—巴林”航班将每周运营六次,并将利用24小时运输服务和更早到达DHL新伊斯坦布尔机场的优势,将土耳其和中东之间的货物运输时间缩短24小时。

DHL航空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Richard Gale表示,将伊斯坦布尔整合到DHL广泛的运输网络中,有利于扩大在土耳其市场的运输网络,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该地区的网络地位。新航线将通过巴林枢纽支持亚洲、中东和土耳其之间的运输服务。伊斯坦布尔航班是公司今年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增航线之一。

据了解,签约的波音737-800BCF最高载荷能力为23950公斤,是同类飞机中燃油效率最高的飞机,也支持DHL根据其零排放战略改善环境足迹的目标。

关键字: DHL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