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极智嘉与新加坡DHL亚太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助推全球智慧物流创新

时间:2021-11-23 10:19:5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极智嘉(Geek+)宣布与新加坡DHL亚太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并在该中心展出行业尖端的自动化、一体化电商解决方案。本次展览以“未来仓库”为名,通过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与OSARO机械臂协作,实现全流程自动化。

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表示:“该项目不仅是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全新标杆,也是继极智嘉与DHL在亚太多地成功合作之后,双方在全球合作关系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DHL亚太创新中心将独家呈现极智嘉AMR机器人如何赋能行业仓库实现高效运作,向决策者充分阐释了自动化的未来已经到来。”

据了解,DHL亚太创新中心展示的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通过与OSARO机械臂协作实现出库、入库全流程自动化。为完成订单,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将自主移动至订单货箱所在处,用抱叉提取货箱,并搬运至拣选工作站。随后,机械臂将从货箱中取出货物、打包,并完成发货准备。整个操作过程将在屏幕上显示,参观者可实时查看机器人自动化在效率、准确性和柔性带来的改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