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直击信阳·浉河双十一:快递包裹量破百万单 销售金额约4.9亿

时间:2016-11-12 09:12:08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邱中海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6双十一,信阳电商实现销售总金额约4.9亿元​

近年来,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物流产业的发展,把电商物流作为信阳市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加以扶持。浉河区紧密结合信阳独特的区位、交通、生态和民智优势发展电商物流产业,努力建设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商物流组织中心,吸引、培育了一大批电商企业,探索了一条经济转型升级之路,已成为全市电商物流产业的主力军。

为了打好2016年“双十一”这场“攻坚战”,展示我市电商物流企业的风采、助推我市电商物流产业的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市直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各电商企业、仓储企业、物流快递企业等纷纷全力以赴、备战“双十一”。

一、信阳“双十一”目标及筹备情况

(一)预计目标

据统计,信阳市浉河区参加“双十一”活动电商物流及相关企业共计32家,涵盖芳草集、七匹狼、莫畏男装、润氏电商、鼎盛年华、新希望乳业等天猫、淘宝平台本品类前20强的品牌,也不乏贝贝熊暖贴、JEJOAI家加爱家纺等本土电商品牌。预计“双十一”活动期间,浉河区辖区电商企业从信阳发送的包裹量将达到98.56万件,力争达到100万件(其中鄂豫皖一日达发送包裹量达80万件左右),目标销售额约3.6亿元。

最终,双十一当天,信阳实现订单发送总量约119.9万单,销售总金额约4.9亿元,破纪录的数据展示了信阳向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商物流组织中心的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二)信阳“双十一”筹备情况

在2016年“双十一”这次喧闹盛宴中,为了促成电商企业顺利实现促销目标,物流快递企业运行通畅、安全,信阳各方准确定位、各司其职、团结一致,为打好这场“转折性战役”而积极努力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字: 双十一,浉河,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