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第三快递企业艾姆勒正式在中国开展俄罗斯海外仓业务

时间:2016-05-24 15:09:00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综合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5月24日消息,伴随着跨境电商如火如荼的发展,日前,俄罗斯第三快递企业IML(艾姆勒)公司宣布正式在中国开展俄罗斯海外仓业务。

IML的CEO Andry介绍,IML除了俄罗斯海外仓业务外,还将给中国企业提供出口退税以及给海外仓的卖家提供入仓货物贷款服务。

中国在欧美国家纷纷建起海外仓,受清关流程、政治风险等因素影响,目前在俄罗斯鲜有建立海外仓的中国企业。

中国跨境电商对俄出口主要是轻纺产品等利润较低的中小物件商品,针对这些商品当下流行的模式是走边境仓,但物流边境仓虽然成本低但速度却非常慢。现在走俄罗斯海外仓模式的更多是重量大、尺寸超标、价值高的产品,但目前中国这些高附加值的商品通过电子商务渠道进入俄罗斯的比重还是较低。

来自媒体的报道显示,IML成立于2007年,2015年6月在中国深圳成立中国总部,目前已经与俄罗斯境内50余家城市建立合作关系,拥有200多个子公司,俄罗斯境内网络覆盖率达到了60%。

关键字: 艾姆勒,海外仓,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