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天津公司召开季度质量会议

时间:2016-05-24 09:17:01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22日,全峰快递天津公司召开季度质量会议,对天津区域下属网点2016年第一季度及四月份质量做总结报告及分析,天津公司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季度质量会议总结报告分别对全峰快递天津公司第一季度及四月份延误率、遗失率、破损率、400投诉率、邮管局投诉率、妥投率以及漏扫率等几个KPI关键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

随后,集团商学院天津区域讲师苏金玲根据网点运作数据,选取了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针对网点运营中出现的疑难杂症进行重点解析。讲解过程中网点负责人积极提问,就破损和遗失的几种特殊情况进行了着重探讨。同时苏金玲也表示,将随时接受网点疑难问题的咨询和解答,共同提升天津地区的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总经理李瑞川总结讲话表示,全峰集团发展日新月异,天津区域所有全峰人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全峰的立足之本,落实国家相关部门的规章制度,也是全峰人的基本社会义务,全峰质量和“实名盾”落实,一个都不能少。全峰快递天津公司的服务质量需要全体网点及全峰人的共同努力,在未来,天津公司所有全峰人将砥砺奋进、不遗余力,为集团高速、健康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