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江苏公司召开经营质量分析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6-05-24 09:15:41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22日上午,全峰快递江苏公司2016年1月-4月经营质量分析战略研讨会于江苏无锡顺利召开,全峰快递江苏公司总经理李军、运营副总经理刘振兴、综合副总经理张发茹、相关管理人员及分拨中心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全峰快递江苏公司总经理李军首先对2016年江苏公司1-4月工作进行回顾及总结。他表示,2016年,全峰快递江苏公司在集团领导及全体全峰人的努力下,迎难而上。在业务量、服务质量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一致好评。接下来,江苏公司将延续前一阶段发展战略,重心抓好服务质量,稳定时效,稳定网点,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此外,李军还强调,江苏公司应努力把“稳苏北、发展苏南”的战略布局落到实处,把出件量做为下一步工作突破点,齐心协力,立足长远,聚焦“O2O”、“互联网+”等发展关键点,努力开创江苏公司工作新局面。

会上,江苏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及总结规划工作,从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服务安全等方面深度切入探讨,共同商榷寻求江苏公司大发展、大提升突破点,助力江苏公司努力发展成为全网的“领头兵”,为全峰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会后,江苏公司管理人员深度全面分享了2016年1-4月份的工作成果,吸收经验、吸取教训,以期全峰快递江苏公司在2016年能获得更稳定、更迅猛发展。

本次会议以“坚定、执着、信念、必胜” 为主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参会代表的决心充满豪情。2016年度区域战略规划落实、信息核心技术升级、服务质量及能力提升等都是本次会议的探讨热点。

关键字: 全峰快递,会员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