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斩获河南省邮政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冠军

时间:2016-05-09 10:38:1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推进河南省法治邮政建设,提高快递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意识,在河南省邮政业形成“学法、知法、守法”良好氛围,5月7日,由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主办、郑州市快递协会协办的河南省邮政业“两学一做”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于郑州举行。来自河南省的十八个地级市邮政管理局,十七家快递品牌企业受邀参加,全峰集团代表队参加竞赛。

本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依法治国基础理论、邮政业法律法规、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邮政行业国家标准等多项法律法规,全峰集团代表队充分认识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代表队员吕利娜、陈慧敏、郭艺达表现优异,经过多轮淘汰赛的激烈搏杀,并一举斩获冠军。

全峰快递河南公司总经理董大军表示,本次竞赛中斩获冠军是上级领导机关对全峰一直以来工作成绩的肯定,全峰快递河南公司将以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规党章、系列讲话、依法治国理论、邮政业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等知识的学习提高规范经营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动自身健康、合规发展。

董大军还指出,全峰快递河南公司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正确认识学习目的、掌握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扎实完成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为加快河南邮政业现代化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