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驾驶员荣获2016沃尔沃卡车中国区优秀高效节油先锋

时间:2016-05-09 10:43:48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3日,2016沃尔沃卡车驾驶员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暨全国快递业驾驶员节油挑战赛正式开赛,全峰快递驾驶员代表李庆宇参加本次挑战赛,与来自各快递企业的节油高手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赢得挑战赛第一名,荣获“沃尔沃卡车公司中国区优秀高效节油先锋”称号。

沃尔沃卡车作为重卡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是全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全峰集团多次斥巨资引进沃尔沃重卡,为全峰快递在提升快递时效、优化运营线路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伴随着更多沃尔沃重卡的投入使用,以及沃尔沃车队建设的完善,帮助全峰快递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精准、稳定的运输时效,并辅助完成了全峰快递统一、高效的运输管理体系。

全峰集团沃尔沃车队总经理夏中朝表示,沃尔沃重卡在有效减少运输成本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有助于提高驾驶人员舒适感与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人员、快件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本次参加沃尔沃卡车挑战赛,也是希望以此提高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主人翁责任感,进而提高公司整体运作效率。

“参加本次挑战赛,使我对物流重卡驾驶有了整体理念上的提升,对运输安全和效率更加重视,也对全峰沃尔沃车队管理以及提升整体运营效能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想法。”获得本次挑战赛优秀高效节油先锋的李庆宇说道。

据了解,沃尔沃卡车在驾驶员管理方面一直有独到见解,认为优秀驾驶员是物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留住优秀的驾驶员,提升其驾驶技能,为其提供更加宽广的职业发展道路,对驾驶员群体、企业及行业的正向发展都有所助力。因此,沃尔沃卡车持续开展了各项驾驶员关爱项目,比如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培训学院的成立,旨在助力向全社会推广安全、节油的绿色驾驶习惯,共同推进道路零伤亡的愿景,并助力更多驾驶员早日实现驾驶沃尔沃卡车以及进入先进物流企业的职业梦想。

从2009年在国内首创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至今,经过7年耕耘,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首家推出”赛为商用”的行业标志性赛事。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