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集团获邀参与中国·首届“ ICID交互中国”国际峰会展

时间:2016-05-09 10:43:19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6日,由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ICID交互产业国际联合会主办,ICID交互产业365体验园承办并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的中国•首届“ICID交互中国”国际峰会展系列活动在天津正式启动,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总经理李瑞川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ICID交互产业国际联合会整合全国地方政治、企业、金融、信息等多种资源和行业优势倾力打造,代表国际同行业最高端水平。会议旨在将“交互设计”这一国际高端学科设计理念普及应用到各行业,为我国传统产业提升品质、助推高科技产品打开市场,并为之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永利在启动仪式大会致辞中指出,此次峰会展系列活动包含了“七个100”亮点,即100家世界百强和国内百强企业参与;100个城市市长带队现场考察;100家知名投资机构项目投资;100个国家级开发区参与招商;100家国内主流媒体进行新闻报道;100位著名国际交互大师参与发起;100家名牌大学提供作品;是一次难得一见的交互设计领域的盛宴。

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总经理李瑞川在会上表示,2015年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开局之年,在国家和各级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全峰集团已将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快递箱等创新技术积极应用到自身发展建设中来。在2016年,全峰集团将紧跟时代潮流,提升创新意识,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应用创新技术,为自身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同时也为快递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是伴随着计算机技术产生和发展起来的,理论初创于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随着全球计算机产业在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快速发展期,交互设计的理论和产业也正式诞生。交互设计理论从人机工程学独立出来,更加强调认知心理学、行为学、社会学等的理论指导;在实践上强调计算机对人的反馈交互作用,即“人机交互”。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