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双壹管理咨询与上海青浦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4-25 17:41:2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图片1.jpg

日前,双壹管理咨询与上海市青浦区经济委员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青浦区快递、物流、电商的持续健康发展。

青浦区位于江浙沪交界处,是上海的西大门,地缘依托长三角经济圈和大虹桥交通枢纽,是上海辐射和服务长三角的桥头堡。目前青浦区聚集了全国约60%的品牌快递企业总部和区域总部,是上海市建设快递总部经济、打造全国快递发展高地的重要落脚点。2015年全年快递业务量3.69亿件,业务收入278亿元,实现税收12.8亿元。

北京双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研究第一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精耕细作,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双壹是商务部、财政部、国家邮政局电商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项目评估机构、是上海市邮政管理局长期合作单位、是中国电商物流联盟会员单位,先后为菜鸟、顺丰、申通、中通等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2.jpg

(青浦区位图)

(想更多了解双壹咨询的业务,可登录双壹官网www.shuangyi11.com,或致电咨询010 - 5847 2996)

关键字: 会员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