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秘书长干为考察每日送公司

时间:2016-03-24 12:50:0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0000000.jpg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秘书长干为考察每日送公司

3月21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秘书长干为,宣传处主任田西艳一行来到杭报集团每日送公司调研。华媒控股常务副总张韶衡,每日送公司陈天飞、汪贤宝接待了来宾。  

干为秘书长感谢会员单位杭报集团每日送公司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之所以调研选择每日送公司,因为每日送公司是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的典型代表,是报业发行转型的优秀样本。这次走访目的是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对协会工作建议,促进协企信息对接,寻求项目合作契机,使协会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  

干为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电商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征求电商物流关于服务、信用、信息化标准建设的意见,提出筹建电商物流研究院和设立产业基金的设想,希望有机会与华媒控股合作。  

华媒控股副总经理张韶衡向来宾介绍了华媒控股上市公司的发展定位、经营战略、产业体系等基本情况。谈及合作契合点,对于电商物流研究院和产业基金,华媒控股上市平台资源与中国电商物流协会或能探讨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张韶衡还介绍每日送公司电商物流的发展情况。每日送公司是报纸产业链的组成部分,报纸是物流配送的一种特殊产品。在做好报刊投递服务的基础上,利用发行网络实施物流转型战略,电商物流呈现出快速可持续的发展态势,近三年在规模体量、服务质量、业务品类、经营效益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每日送公司向协会汇报了当前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希望协会能在优化生态环境、出台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干为秘书长表示,协会致力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每日送公司提出的电商物流成本研究、交通工具合法上路、专业职称培训等共性问题,协会将进一步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早日有解决对策。 

关键字: 会员动态,联盟,会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