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携手天津公安局推广快递“实名盾”

时间:2016-05-24 09:19:2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22日,为进一步做好快递实名制工作,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携手天津公安局共同开展快递“实名盾”推广工作。天津市公安局津保总队杨卫江、天津市局民生服务平台各相关负责人,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总经理李瑞川、副总经理张宏伟、运营副总张烈庆及相关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天津市公安局津保总队杨卫江首先对快递“实名盾”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表示“实名盾”的应用旨在帮助快递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完善和保障信息安全。随后天津市局民生服务平台负责人张涛对“实名盾”的下载安装及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请技术部和业务部门进行问题解答,并建立了集体工作群,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会上,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总经理李瑞川表示,全峰快递将全力贯彻落实天津市公安局及相关部门要求,团结一心、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等安全防范保障制度,为天津市快件寄递安全贡献最大力量。

随后,李瑞川代表全峰快递天津公司签署《寄递渠道实名制落实承诺书》,承诺严格按照国家寄递实名制工作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一验一登记”的工作流程要求。

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和推广,天津市公安局给予了积极肯定和评价,作为天津首个推广和实施“实名盾”的快递企业,全峰快递天津公司有决心把努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上,为行业做好表率。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