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赴北京平谷区调研

时间:2023-04-06 10:52:21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北京城郊区域规划,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会长袁登科,秘书长杨添天一行前往北京平谷区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602.png
(北京市平谷区副区长于吉顺与干会长研究探讨)

北京市平谷区常务副区长于吉顺,北京市平谷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雪艳,北京市平谷区商务局副局长张建伟,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舰锌,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副镇长刘晓亮,马坊镇物流管委会副主任陈庆为、北京康安利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利等,平谷区相关领导介绍平谷区物流产业规划建设运营情况,打造京郊大仓基地的基础优势.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612.png

会上,双方就城郊大仓项目达成共识,大力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完善上下游配套,促进业态融合,提高产业韧性,推动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推动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616.png

期间,在平谷区政府领导陪同下,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会长袁登科,秘书长杨添天一行为了解保供企业情况,还针对北京康安利丰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安利丰)进行了参观调研。
北京康安利丰农业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生鲜农产品供应链运营平台企业。涵盖农产品基地种植、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及终端销售全链条的业务体系,可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控制。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712.png

现已为60多家康安源社区便民菜店及100余家餐饮网点提供净菜产品,并已成为西贝餐饮、呷哺呷哺、旺顺阁、湾仔码头、真功夫、黄记煌、为之味、旺洋食品(711旗下工厂)、海淀政府食堂、金鲜食品(麦当劳全国蔬菜工厂)等近30家餐饮企业、食品加工厂及机关院校食堂的唯一或主要原料供应商。未来,康安利丰将继续按照 “以鲜切蔬菜加工为根本、以全品项中餐食材配送为核心、以顺应市场需求开展的其他业务为新方向”的方针对外提供服务。

关键字: 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