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精创电气 | 助力冷链物流智慧化——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实地调研记

时间:2023-04-04 10:15:19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杨添天赴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精创电气”)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403134452.jpg
精创电气董事长李超飞(左二)
精创电气董事副总梁大荟(右二)
精创电气冷链营销总监许峰(右一)
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杨添天(左三) 

精创电气董事长李超飞、精创电气董事副总梁大荟、精创电气冷链营销总监许峰一行人对杨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精创电气董事长李超飞带领杨秘书长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杨秘书长对精创电气在冷链设备智能联网方面做的贡献表示由衷赞许,对精创电气所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冷链行业当前的发展状况、未来的发展态势展开沟通和交流。

0000.png

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领先的冷链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生命科学与冷链行业,工业制造、疫苗运输冷链检测,该公司构建的精创冷云体系通过对大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能够实现更为精准的温度控制,并对整个冷链进行实时监管,其主导产品“冷链智能温控设备”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微信图片_20230403145609.jpg

精创电气深耕冷链物联网行业28年。设计研发出一次性数字温度标签、分布式联网监测仪、IOT温度记录仪、深冷检测温度记录仪。专业的记录仪产品在记录监测温湿度的同时,也通过物联网技术对储运生鲜食品的冷藏车进行定位,监测轨迹,确保生鲜冷链不断链,降低生鲜在储运过程中的损耗率。

从“标准执行者”到“标准制定者”,精创一直致力于推动冷链物联网行业的变革与技术创新。参与制定了《冷链温度记录仪》、《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等32项国家行业标准,这次能成为《医学检验生物样本冷链物流运作规范》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足以验证精创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404095120.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冷链IoT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创始终专注于生命科学冷链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秉持“创新科技,推进冷链智能测控和联网,让人们的生活更便利、健康和美好”的愿景。通过28年行业沉淀,目前拥有160项有效专利,70项软件著作权,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404094712.jpg

关键字: 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