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局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十四五”大庆市邮政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时间:2023-04-04 09:46:0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省发改委、东北农业大学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大庆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十四五”大庆市邮政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大庆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重点项目落实、“快递进村”、末端服务、业务创新、绿色发展等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典型经验做法,结合《规划》中后期重点工作要求,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意见建议,要求持续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调研组深入萨尔图区政府,详细了解大庆市邮政业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快递集聚区布局规划等情况,实地考察“快递职工之家”、韵达自动化分拨中心,肯定了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成效,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市快递驿站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黑龙江局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十四五”大庆市邮政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